合鸟子

头像@一蓮托生

人如其名,很会鸽
不要叫我鸽子,有需要请叫鸽鸽
画画写文都会干
俗人

在搞ff14,私设光单推

谢谢

先祝自己20生日快乐!

因为是二十纪念日,然后又是lof,就想讲些和创作相关的感言吧……从去年11月份的初投稿开始也在lof玩了四个月了,其实现在一直有种想把某些早期投稿删了的冲动……明明没认真画的东西当初居然就投上来了居然还获得那么多热度总觉得有些……糊弄读者,但是一直都没真的动手去删,因为觉得也是一些比较重要的纪念吧,虽然现在不想去看,但是那些投稿也是几个月前的自己留下的痕迹,删了就有种连带把几个月前的自己删掉的感觉,再怎么说也要正视过去的自己吧……我现在可是那种能够面不改色自己翻黑历史图或者把黑历史图直接给朋友看的人啊【你在骄傲什么】

自己是比较在意热度的那类人……不过在意程度和对自己投稿的满意程度成正比,首先画画写文先要爽到自己才想着去爽别人嘛……自己都爽不了的作品爽了别人也觉得意义不大【喂】但是我真的是会在意热度的!尤其是看到大量评论的时候会笑成咕咕鸽()有一种自己的想法真的被传达出去了,并且被获得认可的感觉吧,一想到lof目前的800+fo都是完全靠自己的作品吸引来的就很高兴,而且因为想和向往的太太们打成一片,所以也想努力创作出能够被其他太太们认可的作品就是了……

我自己并不认为自己是属于画得差的那类,至少看自己的图还会挺满意的……但是很明显和真正上位的创作者们比起来还差的远,甚至还比不过一些年龄比自己小的作者,记得以前有一天突然爆发出一种恐慌【小时候看到厉害的作者总会把对方厉害的原因归结于年龄比自己大,只要时间到了自己也会画成那样,结果现在自己成为了年龄大的一方,发现根本不是这回事】,而且自己在画画这方面是真的很随性,只画自己想画的东西(二月份画的明信片柄图们:咕咕咕),所以画技这方面发展相当不平衡(我画的图基本上都不存在背景这种东西……),再加上高中三年的家庭管制原因在数字绘上相当疏于锻炼,导致现在画的图在上色上还是很需要点蜡的orz,因为落后了所以还要再努力一点追赶回来吧……之后也会尽可能投稿一些画面完成度高一些的作品,或者是包含一些故事性的作品,无意义的摸鱼要投稿也做一个整合而不是摸完一张丢一张比较好……



不知道讲什么了所以我来炫耀一下我现在有的小宝石矿标!【这个才是真正目的!】
分别是自购的辰砂、盘老师(此处意念艾特)从价格意味上送了半块自己又自购了半块的一整块蓝柱石、自购的金红石、还在路上没有出现在照片里的,米沫(此处意念艾特)作为生日礼物赠送的紫水晶、以及卖金红石的店家送的一些小小的原石赠品(当中有我oc耶)
直男拍照+滤镜技术……
对了那块蓝柱石虽然是全透明的但是在某些光线角度下会泛出很淡很淡的蓝色条纹……不知道是错觉还是真的有这样的特性……不过是真的很透,能感觉出和其他透明材质不一样的地方,这就是矿石的魅力吗……


收集矿标真的好烧钱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泣】

评论(50)
热度(95)

© 合鸟子 | Powered by LOFTER